求大佬指点,某中下流211本科,专业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,大三下,不准备考研,想着刷题,学点东西,秋招来得及找到实习吗?学校里学过嵌入式,fpga,数据结构之类的,无项目无竞赛。现在刚开始看实习,发现很多都是要手搓,本人只有上课学过的东西知道,约等于零基础……开始学c++刷题了,不知道秋招来不来得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