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学长,我想请问下大专能找到软件测试工作吗,26届毕业生,报了软件测试班,现在出来找工作,感觉好难啊?
要不要用应届生身份干别的,就当转行了,就是报班的钱还蛮心疼,花了4k多,还去了学习时间,感觉被忽悠了。
但找不到只能转了,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