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事八股,啥事t1,啥事2t等等都不知道啊
从哪儿搞项目啊?
去哪里实习呀
感觉上了一年大学跟个混日子的一样
本人民办二本信管专业
学校正在教java
上次听网友的话打算自学python走后端
但是今天就看见有人说后端炸完了,前端也死了
怎么办呀😭😭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