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助丨vsstdio软件
384
发布于 河南

为什么输出的时候中文是乱码呀 按照ai的指示安装了插件之类的 还是必须在main函数中加一行代码 中文输出才不会乱码system("chcp 65001 > nul");就是得加这一行代码

评论 (9)
暂无评论